經典好玩!Super Lemonade Factory 1 及 2 限免!

superle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隻素像風的遊戲「Super Lemonade Factory Part Two」,看名字就知道是續作吧!遊戲依舊是要控制 Andre 和 Liselot 兩夫妻通過難關!前作為了繼承大工廠的業務而要去大冒險,不知這次的故事又怎樣呢!前作和續作一同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就不要錯過哦!

superle

遊戲的玩法就是控制主人公兩夫妻闖關,當然他們可以互相交替切換,這就可以互相照應了!而續作的場景有紐約,悉尼以及一個軍事基地,每一個場景有 12 個關卡,供你更認識他們的冒險之旅!另外,假如不能分心控制兩人的話,兩夫妻可以疊在一起結伴同遊哦!當有敵人的時候,也有通過跳躍踐踏他們,不過有些敵人非常強悍,必要的時候要走,不要戀戰裝英雄哦!續作在人物的動作方面有改善,更為流暢。大家快一點去收下吧!

super lemonade factory1
為了愛妻,怎樣都要衝過去!
super lemonade factory2
畫面雖簡單,但故事也不錯呢!
  • 應用名稱:Super Lemonade Factory Part Two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 應用名稱:Super Lemonade Factor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