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玩經典遊戲!Doom 完美移植至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Doom

近日在一場開發者比賽當中,兩名 Facebook 開發者順利將經典槍擊遊戲 Doom 完美移植到 Apple Watch,雖然 Apple Watch 屏幕太小實在難操控,但是運行了幾分鐘依舊不見出現有卡機的反應,相信 Apple Watch 的處理能力還是足以應付這些景點小軟件!Apple-Watch-Doom而此外兩位開發人員更將 Doom 移植到 Apple TV,在 Apple TV 玩 Doom 效果實在不錯,而且配合 Apple TV 的觸控式遙控實在是完美,期待開發人員帶給我們更好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