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無極限!居然可以拿來玩 Pokémon 紅版!

Minecraft Pokemon Red 1

  過去我們看過許多藉由 Minecraft 打造出來的傑作,不論是等比例重現的建築、飛船、幻想世界,或是可以運行的電腦,但現在有個個神奇的作品出爐了,那就是「Pokémon 紅版」!而且現在說的可是真的可以玩的 Pokémon 紅版!

Minecraft Pokemon Red 1

  國外網友 Magib1 在 Reddit 的 Minecraft 版中發表了這項驚人的設計,儘管目前還是在初期設計階段,但從他所發表的圖片已經可以看到這款 Minecraft 版的 Pokémon 是真的可玩的。甚至連 Pokémon 圖鑑都已經設計出來了喔!

Minecraft Pokemon Red 2

  不過 Magib1 也表示目前還需要數個月的時間來設計核心機制,但其實從目前的成果來看已經是非常驚人的了,也再次讓人讚嘆 Minecraft 那近乎無限的可能性。

Minecraft Pokemon Red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