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El Capitan 前請小心!Mac 版 Office 2016 出現兼容問題!

microsoft office 2016 for mac appears to be having some trouble with el capitan 00

microsoft-office-2016-for-mac-appears-to-be-having-some-trouble-with-el-capitan_00

OS X El Capitan 前晚發佈以來,不少人也順道花 1 小時進行升級,但當系統升級之後,網民卻發現了部分 Mac App 出現一些兼容問題。

有網民在微軟的討論區之中投訴自己升級到 OS X El Capitan GM 之後,每一次從 Mac 機睡眠狀態回復的時候,Office 軟件(他用的是 Outlook)完全不能運作,然後彈出強制彈出的警告,最後把所有 Office 軟件強制彈出。該網民認為這是不能接受的,令他不能在升級 Mac 機之後,也能使用 Office 軟件。

microsoft-office-2016-for-mac-appears-to-be-having-some-trouble-with-el-capitan_01

有網民提供了這個連結,要求他們更新 Office 軟件,但是有網民踢爆問題仍然未解決。這個問題集中在 MS Outlook ,但有用戶使用其他軟件例如 Excel,或使用舊版 MS Office 2011 都出現兼容問題,結果大量網民紛紛在討論區上投訴。目前小編嘗試 Office 其他軟件例如 MS Word、MS Excel、MS Powerpoint,暫時未有問題出現。

microsoft-office-2016-for-mac-appears-to-be-having-some-trouble-with-el-capitan_02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 MS Office (特別是 Outlook)的用戶,或者等待微軟發放更新型的更新,然後才升級你的 Mac 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