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iMovie 外又一選擇 ! 功能超豐富的影片編輯器 !

videoshop icon

不論 Mac 用家還是 iOS 用家都喜歡使用 iMovie 編輯影片,其實除了 iMovie 外 App Store 還有很多同類影片編輯軟體。《 Videoshop 》是一款容易使用的影片編輯器,它除了提供影片剪輯、光暗調整、濾鏡效果之外,用家還可以為影片加入音樂、特效圖案、字幕、慢動作等,功能十分全面。

videoshop-icon

videoshop-01 videoshop-02 videoshop-03 videoshop-04 videoshop-05

  • 應用名稱:Videoshop – Video Edi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