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線上 RPG《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今日登場!

FF Grandmasters 1

  《Final Fantasy 系列》在手機上已經擁有不少的遊戲作品,甚至還有原創的手機遊戲故事,不過卻沒有所謂的大型線上 RPG 類型。然而在今天 Square Enix 釋出了系列作的全新手機遊戲作品《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就將滿足玩家們的期待,因為它就是款大型線上 RPG!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F Grandmasters 1

  本作與同樣是大型線上 RPG 的《Final Fantasy XI》享有同樣的世界觀,遊戲將以維納戴爾為舞台,玩家則是生活在這世界中的冒險者,以成為最強的 GRANDMASTER 為目標,玩家將一路與同伴們並肩作戰,並展開自己的冒險旅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BvDD8Htms

  目前為了紀念遊戲正式營運,從今日起至 11 月 4 日,只要登錄天數滿四天,就可以獲得整套的陸行鳥套裝。而在遊戲開始後的 72 小時之內,也會有新手獎勵如經驗加倍等。因此別猶豫了,快來下載《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與各地的冒險者們一起戰鬥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