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 初期問題總匯:揚聲器失真、Touch ID 過熱!

touchid21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雖然被評為是歷年最大的「s」機型升級,但是畢竟是首次使用第二代 Touch ID、首次使用 3D Touch 等等,因此在初期總會有一些問題,慶幸的是大多存在的問題都是能靠系統升級修復或者自己手動修復!那麼下面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已為人知的小 Bug 和解決方法!touchid21

  • Touch ID:部分 iPhone 6s 使用一段時間後向 Apple 報告稱 Home 鍵/Touch ID 掃瞄器會漸漸變熱,這可能是 Touch ID 不斷的運行來改善 Touch ID 的性能。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 鍵 10 秒重新開機解決!
  • 電源:部分 iPhone 6s 稱即便 iPhone 有充足的電量,偶爾也會遇到自動關機的情況。這只能耐心等待 Apple 推出固件修復,用家只能通過重新開機繼續使用!
  • 揚聲器:極大部分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用戶報告投訴,揚聲器會有失真的問題,偶爾通知信息的鈴聲會有破音的反應!一些用戶認為可能是因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恢復了舊 iPhone 備份所造成的原因!需要等 Apple 官方回覆答案,而恢復了舊 iPhone 備份的用家可以考慮重新刷機!
  • 3D Touch:部分用戶遇到了 3D Touch 觸控軟件的缺陷,例如 Safari 無法打開網頁連接!重置 iPhone 可讓 3D Touch 恢復正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