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版貴!?港版/臺版 Nexus 5X / 6P 官方價格偷步曝光!

nexus 5x 6p price in hk tw 00

Google 昨晚發佈了新的 Nexus 5X 和 6P 手機,並於 10 月底開始出貨運送。不少也對 5X 或 6P 有興趣的用戶,也十分關心港版或臺版的價格如何,其實在 Google 商店網站,原來隱藏了兩部 Google 自家旗艦手機的完整價格。

nexus-5x-6p-price-in-hk-tw_00

早前有香港網民在 Facebook 貼文,指他自己「爆開」了 Google 商店有關型號的原始碼之下,發現了港版 5X 和 6P 的價格。其實這個價格,大家可以輕易地從 Google Chrome 找到,登入 Nexus 5X6P 的官方開售網址,在空白位置右鍵,選擇「檢查元素」,在下方彈出 F12 介面後在介面輸入「HK$」,就可以找到了 5X 和 6P 的全部價格了(下圖)。

nexus-5x-6p-price-in-hk-tw_01

港版 Nexus 5X 和 6P 價格表

nexus-5x-6p-price-in-hk-tw_02

同樣方法!臺版 Nexus 5X / 6P 價格也有了!

至於在臺灣的價格,也感謝臺灣同事的協助之下,價格也被破解出來了,與港版的分別只是搜尋時要用「NT$」,不是「HK$」。

臺版 Nexus 5X 和 6P 價格表

nexus-5x-6p-price-in-hk-tw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