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裁員 ! 宣佈關閉台灣辦公室 !

evernote website

現時的網絡世界變化非常大,不追上潮流定時改變的公司隨時被淘汰。其中 Evernote 曾被外界認為命不久矣,市場亦曾擔心它或會成為首個倒下的新世代網絡公司。不過新上任的 Chris O’Neill 卻決定力求改革,不但宣佈新一輪裁員計劃,還打算關閉包括台灣在內的多間辦公室。

evernote-website

Chris O’Neill 剛在 Evernote 的部落格上張貼了一份新文章,內容指出公司將裁減 47 名人手,祈望精簡人手後令 Evernote 的未來業務可更專注於筆記、同步及搜尋 3 項核心業務上。另一方面,外國媒體 VentureBeat 更透露 Evernote 將關閉台灣、新加坡及莫斯科 3 地的辦公室。

evernote-ceo-blog

 

Chris 在部落格中表示,目前公司的營運狀況仍然良好,今年的新付費使用者更比去年增加 40%。

Evernote-office-c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