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17 App 會被下架?3 大原因分析!

17logo1

今天極具爭議性的 17 App 終於下架,人們好奇為什麼 App Store 突然會出手。這裡筆者作出一些分析,讓大家看看哪個才是真正的「死亡原因」。

17logo

1. 播客有錢分

17 App 為什麼能那麼快走紅?原因是大量人為了看「正妹」直播。而 17 App 會按用戶看直播的線上人數來跟播客「分帳」。不少人為了金錢上的利益,在 17 App 直播頻道做很多大膽的行為!17 App 跟播客的分帳,在 App 內清楚看到用戶的收益,只要 Apple 有理由相信,17 App 用戶為了這些收益而做出「大膽的行為」,也許會出手阻止。

IMG_1062

2. 報章封面報導

蘋果日報在 9 月 29 日的 A1 頭版標題「直播手淫 露械 西甲 App17玩家失控」,相信這篇文報道也加快了 App Store 下決定的時間﹐傳媒關注令 17 App 變成了社會議題,Apple 更必須要執法(App Store 上架前,開發者必須承諾不會有色情內容)。

appledaily2

appledaily

3. 下載量太驚人

17 App 在 App Store 太火熱,近來也是 App Store No.1 App,App Store 每次對下載量驚人的 App 也會很關注。還記得 LINE 當年剛推出,極多人下載,突然傳出 LINE 會收短訊費用,又有大量用戶突然卸載,不久 App Store 就出手將 LINE 下架了(當然之後又重新上架)!真正下架的的原因也許沒有人知,但成為 App Store No.1,有著極大下載量的 App,也會被 Apple 詳細研究,若發現當中有問題必定會跟開發公司溝通,甚至説會將該 App 下架直到滿足 App Store 上架的要求才可重新上架!

IMG_6352

IMG_635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