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App Store 將 “17” App 下架!

17logo

近日 App Store 排名第 1 的 “17” App 被很多人熱追,17 以直播作為特點,介面像 Instagram。不過隨著近來很多人在 17 進行一些「色情直播」,令 17 變得極具爭議,今天 App Store 終於忍不住出手,立即將 17 App 下架!

17logo

然而官方未説出 17 App 下架的原因,也未知會否讓它從新上架。由於 17 本身會為直播者提供一定的「金錢回報」,很多人為了增取多些人看直播而做出很多「爭議性」的事情,而 App Store 不會會對使用不正當「商業模式」的 App 作出處決,因此 17 下架未必那麼容易有機會「復活」!

17down

之前下載了 17 App 的用戶,現在仍可使用!運作仍然正常!

IMG_6352 IMG_6353 IMG_6355

原來的官方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