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款原生 Apps 搭配你的 Apple Watch 令生活更便利!

4105e134a99f415288a4822023e07e19bcf24c93_expanded_large

Apple Watch 前幾日更新了 Watch OS 2.0 ,除了諸多特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獨立運作原生 App ,讓 Apple Watch 某些時候可以脫離 iPhone 的連動。

1.Star Walk ™ 2 iTunes 購買連結

有人說,懂得星座的男子最浪漫,現在靠這款 App 就可以直接得知天空星座在哪個方位,如何組成。 Apple Watch 可以獨立運作美日的觀星條件,以及各行星的升落時刻。

screen1

 

2.iTranslate – iTunes 下載連結

旅遊在外如果有個翻譯軟體,可以愜意許多。這款翻譯軟體支援語音輸入,並且轉換語言後直接讓裝置說出來。 Apple Watch 可以直接講話、轉換,並放出翻譯後的語音。

screen2

 

3.Streaks – iTunes 購買連結

相當推薦下載的應用!可以幫助用戶養成六個習慣,利用手機或手錶時常提醒自己。結合步數統計機制,健康習慣也可因此逐漸養成。 Apple Watch 能夠顯現獨特的錶面,把待辦目標標示上去。

screen3

 

4.App in the Air – iTunes 下載連結

如果你是常常搭乘飛機的商務人士,利用這款軟體可以時時得知班機抵達與起飛時間。如果你正在搭機沒法開啟手機,可以開啟 Apple Watch 來查詢班機降落時刻,不需仰賴手機。

screen5

 

5.PCalc – iTunes 購買連結

如果你是學生或是工程師,需要工程用計算,那麼這款軟體可以應付多樣的計算需求。就算是在 Apple Watch 上,你也可以調整需求的數學介面,做對應的運算。而其中最常用的,可能就是大家一起去吃飯,算算均攤一人多少錢的場合吧!

screen6

 

6.Runtastic – iTunes 購買連結

相當老牌的健身 App ,可以記錄跑步軌跡、燃燒卡路里的歷程等等。你可以直接自 Apple Watch 啟動跑步時刻,來計算自己開始跑的秒數,同時讓手錶來計算步數與距離。然後可以用 Apple Watch 分享健身訊息到 FB 或 Twitter 。

screen7

 

7.tacet – iTunes 下載連結

節拍器是個平時用不到,但在音樂業界卻非常需要的工具。利用這款工具,可以將 Apple Watch 轉成節拍器。最大的特色在於, Apple Watch 給節拍時不需要發出滴答聲,而可利用震動讓手腕感知。

sceen8

 

8.Twisty Color – iTunes 購買連結

一款利用 Apple Watch 數位錶冠操作的遊戲,相當好玩容易上癮。遊戲的目的是要配對顏色,利用數位錶冠來調色,只要調到指定顏色就能得到一顆球,如果沒有搭配對則會失去生命。看似簡單,但玩起來卻讓人無法自拔喔!

screen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