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iPhone 6s ! Google Nexus 雙手機外型與包裝盒曝光!

Nexus_s

大家都知道 9/29 Google 即將召開發表會,已經相當確定會發表新一代 Nexus 手機、新版 Chromecast 、 Android 6 ,可說是跟甫發表 iPhone 6s 以及 Apple TV 4 的 Apple 相庭抗禮。

距今還有 6 日才舉辦發表會,但外媒已經有爆料消息,將此次的 Nexus 手機外型以及包裝盒曝光了。本次 Nexus 手機將推出兩支, Nexus 5X 由 LG 代工, Nexus 6P 則由華為代工。

nexus-box-leaks-ap

外包裝以白色為底,採用  Android 經典的空拍桌布為背景,並以摟空刻字的質感印出「 X 」與「 P 」兩個字母。方形盒不免聯想到 HTC 近年來的包裝樣式。

nexus2cee_wm_6p-1-728x527

除了包裝盒外,外媒也發布了 Nexus 6P 的官方圖,看起來有很酷炫造型的照相機與閃光燈構造。至於兩支手機的詳細規格,其實也早已曝光得差不多了:

Nexus 5X

螢幕尺寸: 5.2吋
解析度: FHD 或 QHD 2k 尚不確定,像素密度可能為 423ppi 或 565ppi 。
相機:主鏡頭估計為 1300 萬畫素。
處理器:可能為高通六核心 808 ,搭配 3GB 記憶體。
電池: 可能為 2700mAh

Nexus 6P

螢幕尺寸: 5.7吋
解析度: QHD 2k ,像素密度為 515ppi 。
相機:主鏡頭估計 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為 850 萬畫素。與華為 P8 相仿,搭配光學防手震與 F2.0 大光圈。
處理器:可能是高通六核心 808 ,但亦有可能是高通 820 。搭配 3GB 記憶體。
電池:可能是 3500mAh

這兩支手機估計都會有指紋辨識功能,同時不支援 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最高到 128GB 版本。將搭載 Android M ,也就是 Android 6 進行發售。大家是否期待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