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熱水浸泡測試!冷卻後依舊能使用!

2015 09 26 1.26.58

早些時間 TechRax 為我們測試了 iPhone 6s 的堅硬度,使用匕首和錘子測試!而目前又為我們帶來最新的測試影片,將 iPhone 6s 浸泡在燒煮中的熱水當中,看看 iPhone 6s 能承受多久?2015-09-26 1.24.57先進行第一次浸泡,TechRax 開啟了 iPhone 6s 的計時器然後放入熱水中,大約7~8秒後 iPhone 受不了高溫就自動關機了!即使關機了 TechRax 依舊將 iPhone 6s 繼續蒸煮幾十秒!2015-09-26 1.26.58隨後 TechRax 將 iPhone 6s 冷卻了一會後,iPhone 6s 竟然奇蹟地成功開啟並且能操作,最令筆者意外的是屏幕竟然沒有被水蒸氣包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