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先達 LO 哥:iPhone 6s 回收價中秋假期後恐再跌!

lo gor is talking iphone 6s chow ka 00

iPhone 6s 回收價一開市即穿 IPO,全場蟹民恐慌拋售止蝕,用家看著其實十分開心的,但是對於未來的回收價,先達手機店主如何看後市,我們網站的記者找到了經常預測炒價的手機店東主 Lo 哥,在非常簡短的詢問之中,問 Lo 哥在炒風一片死寂之下,在中秋節假期之下,回收價會否回升。

lo-gor-is-talking-iphone-6s-chow-ka_00

Lo 哥指出,iPhone 6s 炒風低迷的情況仍然會持續,他說在星期一中秋節假期之前,因為積存了一批貨之後,收機的意欲可能比今日低,因此回收價有可能無法再回升。

iphone-6s-chow-ka-1100_00
Lo 哥認為積貨太多成為炒不起的主因,圖為先達廣場場外的一堆 iPhone 6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