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安裝 iOS 9.0.1 和 9.1 beta 2 實測!速度反應令人驚喜!

ios 9 0 1 9 1 beta 2 in iphone 4s 5 5s 00

蘋果近一星期密密更新 iOS,除了昨晚的 iOS 9.0.1 之外,最近還更新了 iOS 9.1 beta 2 版本,但對於舊 iPhone 用戶來說,這兩個系統會否對你的舊機有影響?

ios-9-0-1-9-1-beta-2-in-iphone-4s-5-5s_00

於是 iAppleBytes 的測試密密出來了,他今次就利用舊機 iPhone 4s/5/5s 分別安裝 iOS 9.0.1 和  iOS 9.1 Beta 2 ,同樣地從訊息 App 開始測試應用程式打開的情況,看看速度和反應有沒有改善。

iOS 9.1 beta 2 應用程式載入意外出色!

首先測試的是 iPhone 4s,在 11 分 23 秒的短片之中有兩個不同的情況,從手機的開機時間、打開應用程式和遊戲的載入速度, iOS 9.0.1 明顯 9.1 beta 2 為快,但在測試需要網絡的應用程式例如 Safari、電郵以及 Apple Music、Instagram,9.1 beta 2 的速度反而卻較快,明顯在網絡上做了修正,令載入速度開始改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pGe53T2Jo]

之後測試的是 iPhone 5,在 8 分 26 秒的短片之中,iOS 9.0.1 的開機的速度明顯地比 9.1 beta 2 為快,但開始測試應用程式的時候,卻出現了相反的情況,安裝 9.1 beta 2 的裝置的應用程式載取速度和反應,略略優勝於 9.0.1 正式版,唯在需要讀取網絡的程式,安裝 9,1 beta 2 的裝置才顯得較慢,難道蘋果在 iOS 9.1 beta 改善了舊機的速度?再看 iPhone 5s 的測試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T_DaZpdPU]

對 iPhone 5s 的用戶來說,這 8 分 23 秒影片帶來了好消息,因為分別安裝 iOS 9.0.1 和 iOS 9,1 beta 的 iPhone 5s 的應用程式打開的速度,兩者沒有太大的分別,開機的時間以 9.1 beta 2 更快,意味著未來更新 iOS 9.1 的時候,你會用上一個更敏捷的 iOS,蘋果果然對舊機有做優化,唯打開需要網絡的應用程式的時候,卻因為網絡關係出現完全不同的結果,像 Safari 載入網頁的測試,他被迫重新進行,確定結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FLs-GGVKU]

iOS 9.1 將對舊 iPhone 進行優化!

這三段影片之中,可以肯定的是 iOS 9.1 會提升舊機的效能,特別是 iPhone 5/5s 的效能提升頗為驚人,就算更新到更後的 iOS 都不會因此窒機。他也在三段影片之中也利用 Geekbench 3 為處理器跑分,但分數沒有太大的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