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支援 360 度全景影片!帶你全方位看世界!

facebook 360 degree movie 00

facebook-360-degree-movie_00

以後在 Facebook 收看影片,視覺將會更震憾了。Facebook 在官網的 newsroom 宣佈,今日將會在 Newsfeed 支援 360 度全景影片,為一直在社交網站收看和發佈影片的人提供更精彩和動人的選擇。當然,要上載影片,你需要一套支援 360 度全景拍攝的拍攝的工具才能做到,當全景影片上載到 Facebook 之後,透過觸控和拖放螢幕,或利用滑鼠,就可以簡易地觀看影片之中不同的角度,從 360 度全景影片之中採索周圍環境,包括你朋友在法國小鎮的假期,或是在巴西參加嘉年華等等。

facebook-360-degree-movie_01

為了展示效果, Star WarsDiscovery ChannelGoPro 等等專頁已經製作和上載了全景影片(下方有預覽、注意圖片容量較大),這可以成為其用戶拍攝時的參考。新功能首先會在瀏覽器版和 Android 版本推出,而 iOS 版就會在下個月推出。 facebook-360-degree-movie_02 facebook-360-degree-movie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