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相機超強!接近單反級品質!

iPhone 6s Gold people 4

蘋果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上加入了兩款全新的鏡頭,1200 萬像素、4K 影片攝錄,及更強的感光元件設計,但真實上手體驗效果如何呢?現在就有不同的著名媒體評論 iPhone 6s 的相機鏡頭。

iPhone 6s Gold people -4

Time 評價表示: iPhone 的相片拍攝質量,已經接近 DSLR 級別, iPhone 6s 的顏色平衡和細節與 RAW 格式相近,對於專業攝影人士來說,是相當重要的,Time 表示蘋果在相片中,避免顏色過於銳利或者過於飽和,這是蘋果主要對手常犯的錯誤。

iPhone 6s Gold people -3

新聞網站 Digital Spy 表示:iPhone 6s 快門反應相當快,認為新舊機型之間,快門反應速度的變化是目前新機可以讓用戶最直接體會到的改進,甚至超越像素的升級,不過 Live Photos 這個功能華而不實。

iPhone 6s Gold people -6

新加坡 The Straits Times 指出: iPhone 6s 上的4K 影片攝錄功能相當實用,不過 iPhone 6s 沒有 iPhone 6s Plus 的光學防手震,因此 iPhone 6s 拍攝效果比不上 iPhone 6s Plus。而新的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配合 Retina Flash,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自拍質量大幅提升,在光線不足下補光,沒有紅眼問題。

看來 iPhone 6s 的相機品質絕對值得期待,現在還有兩天就推出,各位再忍耐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