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旗艦強化登場 ! 小米推出小米手機 4c !

xiaomi 4c 00

小米不久前下調了港台地區的小米手機 4i 的售價,已引起不少人懷疑小米打算推出新手機。果然在港台下調小米 4i 的價格後,小米舉行了一場新產品發布會,宣佈推出中國版 4i:小米手機 4c 。

xiaomi-4c-00

小米手機 4c 的外觀與 4i 十分接近,機身採用塑膠製造及一體式設計。4c 其中一個賣點是內置雙卡槽,並支持中國網絡全網通,不論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還是中國電信的 4G 網絡訊號皆能接收。此外 4c 亦配備 USB-C 接口,成為市面上率先支援 USB-C 的少數手機之一。

xiaomi-4c-01

xiaomi-4c-03

硬體規格方面,小米手機 4c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1.8GHz 6 核心處理器,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500 萬像素視像相機、藍牙 4.1、802.11 ac 網絡、內置式 3000mAh 電池等。此外 4c 亦分為配備 2GB RAM 及 16GB ROM 的標準版,以及 3GB RAM 及 32GB ROM 的高配版。

xiaomi-4c-04

xiaomi-4c-05

小米手機 4c 將於 9 月 23 日明天上午 12 時開始於中國小米網站發售。售價方面標準版為 1299 人民幣 ( 約 HK$1579 / NT$6677 ),而高配版則售 1499 人民幣 ( 約 HK$1822 / NT$7705 )。

xiaomi-4c-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