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怨聲載道! WatchOS 2 升級時竟卡住了……!

watchos 2 stuck on update 00a

watchos-2-stuck-on-update_00

WatchOS 2 昨晚突擊發佈,當大家高高興興地去更新的時候,不少網民也面對一個相當憤怒的情況,更新卡住了……不少網民在升級 Apple Watch 到 watchOS 2 的時候,卻卡在「正在驗證……」的一處,他們在討論區顯得怨聲載道,說等了數小時都未完成驗證並更新。

watchos-2-stuck-on-update_01
很多網民更新 Apple Watch 的時候就是塞死在驗證步驟。

網民也嘗試自救,提供了兩個解決方法,第一,等,但是網民已經等了數小時已不耐煩。第二,因為下載了的更新檔不會重新下載,如果在手錶和手機可以運作的情況之下,退出更新並把 iPhone 和 Apple Watch 重新開機,然後重新打開 Apple Watch App ,試多幾次就可以令手錶完成驗證並更新。

watchos-2-stuck-on-update_02 watchos-2-stuck-on-update_03 最慘的是有用戶更指蘋果錯誤推送 1.0.1 的更新到手錶之中,未發佈 watchOS 2 更新之前,手錶的最新 watchOS 都是 i.0.1,這令他們頭昏腦脹。

watchos-2-stuck-on-update_04

這些情況有部分小編都遇到,但重新開機之後手錶卻開始更新了,面對這個情況。小編只是想到究竟蘋果何時才開放那個神祕接口,讓我們可以輕易地在 iTunes 直接升級?這一點對 Apple Watch 變成救命神器,或是純粹的玩具,十分重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