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對遊戲界威脅大!NVIDIA:SHIELD 給你的比蘋果多更多!

SHIELD

SHIELD

  蘋果在本月稍早的發表會中揭曉了新一代的 Apple TV 以及它的諸多新功能,當然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Apple TV 能夠支援 App Store 還能玩遊戲自然是個迷人之處。但是 Apple TV 進攻遊戲界這威脅到的可不只是微軟、Sony、任天堂,NVIDIA 今天也為了捍衛自己的產品而站出來表示:除了咬一口蘋果之外,你還有其他選擇。

  你或許還記得,NVIDA 在今年 5 月曾經推出一款能夠支援 4K 電視螢幕的智慧電視主機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而且它能做到的可不僅能夠支援 4K 高畫質內容的媒體串流播放,要知道的是 NVIDIA 在遊戲方面尤其擅長。

SHIELD

  相較於 Apple TV 能夠遊玩 App Store 中的遊戲,NVIDIA 表示 SHIELD 不只可以玩休閒小遊戲,各種遊戲機等級的遊戲如《Never Alone》、《塔羅斯的法則》、《Contrast》都行。

  而且 SHIELD 還能夠支援 GRID 雲端遊戲服務,讓你暢打高階 PC 遊戲,譬如《極速房車賽》、《蝙蝠俠:阿卡漢始源》、《樂高:驚奇超級英雄》等。在遊戲的陣容方面恐怕是 Apple TV 目前所不能及的。

  當然,NVIDIA SHIELD 還隨機附贈一支遊戲機等級的搖桿操控器,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 NVIDIA SHIELD 可能真是個更好的選擇。但如果仔細看看 Apple TV 的功能,其實可以發現它瞄準的主要客群依然是家庭取向,而非玩家取向。只能說 App Store 在遊戲界的影響力確實不小,不只是對傳統遊戲主機,對 NVIDIA SHIELD 也真是個威脅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