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軟件感染之迷解開!XcodeGhost 始作俑者致歉!

XcodeGhost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第三方軟件開發者,使用了非官方的 Xcode 開發軟件,最後軟件因此受到感染,外界稱事件為 XcodeGhost,而現在XcodeGhost 的始作俑者,在網上發出公開聲名,表示這個次事件並不存在惡意攻擊,只是一個錯誤的實驗,並為此致歉。

xcode-7-lets-everyone-install-ios-game-emulator-and-emulators-on-iphone_01

始作俑者以 @XcodeGhost-Author 的身份在新浪微博貼出聲明致歉,表示,XcodeGhost 源於自己的實驗,並沒有造成任何威脅行為,所謂的 XcodeGhost ,實際是一次意外發現,修改 Xcode 文件,可以加載指定的代碼,並上傳到網絡中。

xcodeghost-1

代碼中獲取的全部數據,是基本的 app 訊息,包括軟件名稱、版本、系統版本、語言、國家、開發者符號、app 安裝時間、裝置名稱及裝置型號。除此之外,沒有獲取任何其他數據,實際上在 10 天前,我已主動關閉伺服器,並刪除所有數據,更不會對任何人造成任何影響。

XcodeGhos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