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反應極快!將 App Store 受感染軟件即時下架!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OS App Store 中,有有惡意開發者在蘋果自家的 Xcode(非官方下載)當中加入了病毒代碼,網易雲音樂、高德地圖、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微信都遭到病毒感染,中招的 iOS 用戶高達 1億人,蘋果當然會阻止事件繼續惡化。

Logo_xcode

蘋果在 24 小時就強制下架被感染的 iOS 軟件,多名開發者已經收到蘋果發出的下架通知,重新上架的條件就是開發者需要通過官方渠道下載 Xcode,然後再對軟件重新編寫,再提交軟件讓蘋果審核。

xcode-7-lets-everyone-install-ios-game-emulator-and-emulators-on-iphone_01

安全機構已經公佈受感染軟件名單,無論是對於用戶還是開發者來說,非官方的方式下載的軟件,還是有危險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