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選圖片更方便 ! iOS 9 隱藏的超方便「連續選圖」大法 !

ios 9 mulit select picture 00

當大家需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同時選擇多幅圖片時,用家需在《 照片 》中逐張相片點一次。當用家需要同時選擇大量相片時,這個程序便會十分擾民。不過最新的 iOS 9 隱藏了一個超方便的「 連續選圖 」大法,令用家選圖時可以更輕鬆。

ios-9-mulit-select-picture-00

「 連續選圖 」大法其實非常簡單,用家只要任何運行 iOS 9 的裝置中進入《 照片 》,然後在相機膠卷中點擊「選取」功能,之後用家便可在畫面上從左至右撥動,用家掃過的圖片則會自動標籤為「已選擇」。相反只要在已標記的一堆相片上從右至左滑動便可取消選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