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可以移除預設應用嗎!? Tim Cook 親自透露玄機!

tim cook said user may eventually be able to remove unwanted default apps 00

 

tim-cook-said-user-may-eventually-be-able-to-remove-unwanted-default-apps_00
想移除 iOS 預設應用程式的人未來可能有希望了。還記得昨日 Tim Cook 在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事嗎?除了圍觀的人之外,原來有媒體亦問過他一些 iPhone 6s 和 iOS 9 的一些問題。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 iOS 有大量預設的應用程式,但當中有不少果粉們甚至從來沒有用過,有美國網站 Buzzfeed 問到 iOS 有一些沒有用過的預設應用程式,卻不能移除,這會佔用大量空間,為何蘋果堅持把這些 App 放進 iOS 之中。

tim-cook-said-user-may-eventually-be-able-to-remove-unwanted-default-apps_01

Tim Cook 隨即回應這是複雜的事,因為這些應用程式會連繫其他手機的應用程式,如果移除了其中一個,可能導致其他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其他應用程式也不喜歡了。或者有人不喜歡預設的應用程式,所以問題要解決。他希望用戶用得開心,並知道已經有人希望嘗試移除預設應用程式。

tim-cook-said-user-may-eventually-be-able-to-remove-unwanted-default-apps_02

他的回答看來帶來人們一個希望,因為 iOS 實在有不少應用程式我們從來沒有用過,例如股市 App、天氣 App 等等、提示 App 等等。如果用戶可以移除預設應用程式的話,不止 Springboard 可以更空曠之外,而且 iOS 佔用的空間也可減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