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暗示:iPhone 7 將會有重大創新!

reason of iphone 6s weight increase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使用了全新一代的觸控技術,名為 3D Touch,是 iPhone 首次可以偵測用戶的按壓力度,是外界認為蘋果最創新的技術,不過當 CEO Tim Cook 被問到 iPhone 7 時,就有以下回應。

reason-of-iphone-6s-weight-increase_00

Tim Cook 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3D Touch,因為3D Touch將重新定義觸控方式,為用戶帶來更方便,更直覺化的使用體驗,而有記者詢問新一代iPhone ( iPhone 7)時,Tim Cook 表示會有新的大創新,產品準備好的話,就會即時推出,不會延期。

garakei-phone-iphone-6_07

Tim Cook 強調,不管 iPhone 發展到多少代產品,蘋果用戶的使用體驗始終是蘋果最關注的項目,同時,Tim Cook 更承諾,允許用戶刪除iOS上預載的軟件,目前蘋果正在準備這個功能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