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Champions!你絕不想錯過的 MOBA 手遊!

Call of Champions 1

Call of Champions 1

  MOBA 遊戲近幾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其足跡更到達了手機平台,最知名的恐怕就屬《Vainglory》了。但這次要介紹的 MOBA 遊戲節奏更為緊湊,玩法也更為刺激。遊戲平均每場都可以在五分鐘之內結束,更適合喜歡用零碎時間拿來玩手機遊戲的玩家。

  在《Call of Champions》裡,與其他 MOBA 遊戲一樣,你必須要試著摧毀敵方能源節點來獲得勝利。不過《Call of Champions》還有個獨特的設計「死亡之球」,每場遊戲中雙方都可以在戰場上找到死亡之球,玩家可以透過推動死亡之球到敵方的防衛塔上來癱瘓防衛塔的攻擊能力並且快速地進行拆塔,這也是遊戲能夠快速進行的原因。

  當然除了敵人會阻止擬推動死亡之球以外,在雙方的能源節點前面都會設有額外的一層防禦牆,給予雙方玩家緩衝的空間,也讓戰況更為激烈。

  每一場遊戲都是以 3×3 的方式進行,雙方必須各選擇一名角色來進行遊戲,而遊戲中目前總計有 16 名英雄。玩家必須在每場遊戲裡盡可能地提升自己英雄的能力,擊倒敵方英雄,更為了擊垮敵方基地。

  你除了可以自行遊玩之外,也可以在遊戲內看到其他玩家的戰鬥並從中學習技巧,雖然目前遊戲尚不支援中文語系,但是規則簡單玩起來也非常容易,想要在手機上體驗 MOBA 遊戲帶來的熱血沸騰,你就不能錯過這款《Call of Champions》啦!

  • 應用名稱:Call of Champion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