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終於來了! Facebook 將開發 Dislike 按鈕!

facebook dislike 00

在 Facebook,你總會看到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但是卻沒有 Dislike 按鈕。大家都可能用過一些折衷的方法,例如把 Like=Dislike,但是 Facebook 今日在卻一令問答大會之中,終於透露這個與 Like 按鈕一樣歡迎的 Dislike 按鈕,要開發了。

facebook-dislike_00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在昨晚的問答環節的時候透露,因此 Facebook 正在開發一個名為「Dislike」的按鈕,他知道用戶多年以來對 Dislike 按鈕相當有興趣,願意開發的原因是網站希望知道用戶對於一個帖子的受歡迎,或不受歡迎的程度,就像 Reddit 一樣反映出來。他形容好的時光不會時時發生。不過 Dislike 按鈕長久以來沒有推出市場,他解釋指開發這個按鈕卻是「出奇地複雜」。

facebook-dislike_02

除了以上的 Dislike 按鈕之外,Facebook 也新增了不少功能例如人生大事、活動等等,反映各種不同時刻的見證。不過究竟這個 Dislike 按鈕會何時出現,Mark Zuckerberg 就沒有說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