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iPad Pro 打對台!微軟邀請函讓你見證 Surface Pro 4 誕生!

microsoft event surface pro 4 00

microsoft-event-surface-pro-4_00

iPad Pro 剛在上星期三晚的發佈會發佈,有傳會在 11 月開售,但是開售之前,他們將會遇上了一個對手了。微軟發出了邀請函,會在 10 月 6 日在紐約的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 舉行發佈會,發佈一系列微軟最新產品,產品之中包括 Surface Pro 4。

microsoft-event-surface-pro-4_01

這平板原本有傳在德國柏林的 IFA 大會登場,也是在當日沒有出現,微軟亦只是集中於 Windows 10 。Surface Pro 4 的規格與 Pro 3 相似,一貫的設計增加了螢幕大小有傳是 14 吋,解像度也有所增加,使用 16GB 記憶體,128、256 和 512GB 儲存空間,外殼也變輕和變薄,而且加入了 Windows Hello 功能,支援指紋、臉部辨識和虹膜進行解鎖,接口可能加上 USB Type-C。究竟 Surface Pro 4 在當日會否推出,截擊 iPad Pro 在 11 月的氣勢?就只能在當日發佈會才知道了。

microsoft-event-surface-pro-4_02

從微軟的業績得知,Surface Pro 系列銷量增長仍然強勁,有傳 2015 年的總銷量可高達 200 萬大關,直迫 Mac 機總銷量的一半,面對這個曾不斷向 MacBook Air 叫板的對手,祝 iPad Pro 好運吧。今次發佈會除了新一代 Surface Pro 之外,Lumia 950 和 950XL 也是流傳同時發佈的旗艦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