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拍 4K 影片需要多少容量?從上手影片完全揭露!

iphone 6s 4k video space 00

iphone-6s-4k-video-space_00

iPhone 6s 提升相機到 1200 萬像素,但是對於 16GB 版本來說,4K 影片會為儲存空間帶來惡夢,究竟在 6s 拍 4K 影片需要多少空間?Margues Brownlee 上載了 iPhone 6s 的上手影片,如果大家看到 1 分 50 秒左右,不難發現影片播放設定錄影質素的畫面下面有一段小小的說明文字,顯示在不同解像度拍攝之下,1 分鐘影片的估計容量。例如 30fps 的 720p 影片佔用了大約 60MB 空間,60fps 的 1080p 影片會佔用 200MB 空間。至於 4K 影片?375MB 空間,幾乎是 60fps 的 1080p 影片的兩倍。

iphone-6s-4k-video-space_01

換言之,一個 16GB 的 iPhone 6s,實際可用空間大約只有 12GB 左右,如果全用作拍攝 4K 影片,只能拍攝約 32 分鐘,就算蘋果佛心地給你足足 16GB 空間,也只能拍攝大約 42 分鐘左右。因此如果想用 iPhone 6s 拍 4K 影片的話,在 16GB、64GB 以及 128GB 之間大家應該懂得選擇吧。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MeB-S8K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