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害怕買不到 iPhone 6s ? 5 個購買時必須注意的重點 !

buy iphone 6s online

iPhone 6s 及 6s Plus 開始預售,每個果迷現在應該正在裝備自己,務求能在 AOS 中購買心頭好。不過在每次 AOS 中,大家不但需要與大堆炒家一同搶機,而且部分不幸人需等候良久才能取機,甚至慘被砍單。身為用家如何能在亂世中購得一機自用?以下 5 點不得不注意!

buy-iphone-6s-online

1. 購買途徑

透過官方的 AOS 購機,最直接的方法是到 Apple 網上商店的連結購買。但每次 AOS 開放時,Apple 網站總會擠得水泄不通,令系統未能回應用家的要求。因此用家可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裝官方的 Apple Store App,然後透過自己的 iOS 裝置購買。不過用家需注意,經 Apple Store App 購買時用家不能選擇數量,如需訂購多於 1 部 iPhone 的話需重複整個購買過程。

5-tips-buying-iphone-6s-01

2. 型號

綜合過往的經驗來看,在 3 種容量中以 128GB 版最不受炒家歡迎,因此購機成功率最高。其次是貨量最多的 16GB,而 64GB 則是相對地最難購得的機型。如果用家只求一機在手,不介意儲存容量的話,不妨以 128GB 及 16GB 為購買目標。

5-tips-buying-iphone-6s-02

3. 顏色

這次 iPhone 6s 系列首次加入玫瑰金色,定必成為眾炒家的搶購目標,而金色則為長青機型,同樣為不少用家的搶購的對象,因此 2 款金色的購買難度比黑及白色高出不少。急於自用的用家不妨依「黑、白、金、玫瑰金」這個次序選購。

IPHONE 6S - 1

4. 電訊商購機

除了 AOS 之外,到電訊商上台出機亦不失為另一個選擇。早前本站已搜集了香港 4 大電訊商的訂機連結,用家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但部分電訊商需要求用家繳付費用以確定預留,而且亦不保證用家可第一時間取機,用家需留意箇中的風險。

csl-iphone-6s-reserve

5. 防止被 Cut 單

經 Apple 訂購 iPhone 而被取消訂單的機會甚高,即使用家的 Apple ID 及付款資訊等完全正確,官方亦可因應需求調整售賣策略,並取消用家的訂單。所謂擒賊先擒王,防止自己的單被砍才是最治本的做法。本站為讀者總結了 5 招防止砍單大法,欲訂購的用家可參考一下。

iphone-6s-offer-no-cu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