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升級嗎?iOS 9 GM 版本初步體驗!

iOS 9 Beta install tutorial op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流動系統的 GM 版本,代表最新一代系統 iOS 9 已經完成,現在筆者就率先下載了 iOS 9 GM 版本,來測試測試,看看是否如蘋果所說,是最優化最先進的 iOS 系統。

iOS-8-iOS-9-comparison-fonts_00

由於剛剛安裝,因此尚未測試得到電量,只測試了一般操作。iOS 9 GM 版本中,運行各個第三方軟件的閃退問題大大減少,不過並未完全兼容一些軟件,部份軟件運行時,鍵盤可能無法正常啟動,不過只要用戶關閉軟件後,再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iOS-9-Beta-install-tutorial-op

在 iOS 9 中,各項的設定亦重新加入,早前在測試版本中,攝錄解像度中的 720p @ 30fps 的選項間中被取消,不過現在 GM 版本確定 720p @ 30fps 這個選項為基本功能。

iOS 9-12

但最讓筆者不滿的,就是相機中,切換慢動作攝錄速度的選項被取消,在 iOS 8 中,用戶可以在相機軟件中,直接切換 120fps 或 240 fps,但在 iOS 9 中,用戶必需在設定中預先設定好120fps 或 240 fps,才進入相機軟件,你無法在相機軟件內切換。

ios9-beta-iphone-4s-test-op

流暢度方面,目前 iPhone 6 Plus 相當流暢,尚未出現自動重啟問題,並沒有重大錯誤,沒有出現將 iOS 8 推出初期的大量問題,各位可以在 9 月 16 日直接升級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