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軍進攻遊戲界!蘋果新 Apple TV 居然要挑戰傳統遊戲主機!

apple tv release day and price 00

apple-tv-release-day-and-price_00

  自從蘋果於 2007 年發表第一代 iPhone 之後,在遊戲界逐漸增大了影響力。不過現在根據國外紐約時報的報導,蘋果在這禮拜的發表會上所發表的新 Apple TV,居然也會專注在遊戲發展上,難道蘋果真有意挑戰傳統遊戲主機的市場嗎?

xbox-ps4-wiiu-composite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這次在發表會上將會發布的新款 Apple TV 將會有更強的效能,甚至還有遊戲控制器可以讓你參訪 App Store 的遊戲部分。該報導還指出新款 Apple TV 的價格會落在大約 150 美元左右,比起現在的遊戲主機 PS4、Xbox One 來說價格要低廉不少。

PippinWithFloppy

  其實蘋果也不是第一次想進攻遊戲界,在 1995 年頻果就曾經推出 Apple Pippin 遊戲主機,只是因為價格太過高昂(599 美元)而銷量不佳。如果現在搭配 150 美元的 Apple TV 價格加上 App Store 大量遊戲的加持,或許這次蘋果就真能和 Sony、微軟和任天堂抗衡。當然,距離蘋果發布會已經剩不到兩天的時間,各位很快就可揭曉真相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