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這些方法!任何裝置都可收看 iPhone 6s 發佈會!

3 one more thing in apple event 00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0

如果你有 Mac 機或 iOS 裝置,收看蘋果發佈會直播易如反掌,但是如果你面前沒有任何 Mac 和 iOS 裝置,甚至連最新支援 Windows 10 也沒有,手上只有 Windows XP 電腦、Android 手機,你可能需要另一些方法了。

Windows 7/8

Win 7/8/8.1 的用戶,其實有三個方法可以收看。第一個方法,請升級到 Windows 10,小編承認升級時間頗長,但目前一個正版的 Win 7 升級到 Win 10 是免費的,而且可以試用最新的開始功能表和透過 Edge 收看蘋果發佈會。

Windows 10 upgrade guide_01

第二個方法,就是利用影片軟件的串流連結進行直播,下載和安裝 VLC Player 之後,按 Media→Open Network Stream,打開設定視窗之後選擇 Network 分頁,輸入以下網址「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不要前後括號)

to-see-apple-event-without-mac-ios-and-win10_02

第三個方法,就是在 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尋找第三方直播連結,小編未有 Mac 機的時候就是從這些連結之中,見證新一代 iPhone 的誕生。留意的是 Windows XP 只支援第二和第三個方法,如果透過第一個方法,建議用戶都是購買 Win 10 的正版授權了。

Android

Android 的瀏覽器(Chrome)並未列入蘋果發佈會的支援之列,但不是沒有方法收看的。在 Google Play 下載和安裝 VLC Player 應用程式,打開之後在左撥選單選擇 Stream,然後輸入以下網址「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不要前後括號)

VLC-for-Android-not-the-beta

見證 iPhone 6s 誕生!支援的裝置又如何收看?

除此之外,小編也重覆一次支援的裝置例如 Mac 機、iOS ,如何登入蘋果發佈會的連結,見證 iPhone 6s 的誕生。

OS X / iOS 

既然是蘋果發佈會,Mac 機和 iOS 裝置肯肯定會支援的。在 iOS 7 或以上或 Mac 版 Safari 6.0.5 以上的環境之下,你可以登入蘋果發佈會官網網址收看直播,或利用這個連結

to-see-apple-event-without-mac-ios-and-win10_04
以 iOS Safari 打開發佈會官網連結。

Apple TV

請確保已更新系統韌件到 firmware 6.2 或以後,並在設定→一般→軟件更新→選擇更新軟件,把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之下,就會多了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應用程式圖示,利用 Apple Remote 選擇有關圖示,就可以打開蘋果發佈會的連結。

to-see-apple-event-without-mac-ios-and-win10_06

Windows 10

蘋果發佈會的串流引擎是支援 Windows 10 的 Edge,Win 10 用戶請打開 Edge 瀏覽器然後登入蘋果發佈會官方網址收看,打開 Internet Explorer 是看不到的。

to-see-apple-event-without-mac-ios-and-win10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