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Force Touch!? iPhone 6s 將引入全新 3D Touch 技術!

iphone 6s 3d touch 00

iphone-6s-3d-touch_00

iPhone 6s 星期四凌晨發佈,基本上規格功能已經曝光得八八九九,但是對於螢幕的 Force Touch 技術,竟然還有更驚喜的進化等待你。9to5Mac 從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s 將會引入全新的立體觸控螢幕,他們稱之為「3D Touch Display」,配合全新設計的 Taptic Engine 不同於 MacBook 和 Apple Watch 的 Force Touch,3D Touch Display 不止有強按和弱按兩個觸控層次,而是三個,包括輕觸、弱按和強按。講到 3D Touch,小編記起在 2 月的時候本站曾經報導過 iPhone 6s 可能引入 3D 懸浮觸控技術,就像 Samsung Galaxy S4 和 SONY Xperia Sola 般在免觸控螢幕之下靠近手指觸控螢幕。難道蘋果會用上這個技術,製作 3D Touch 螢幕?仍然是未知之數。

iphone-6s-3d-touch_01

網站亦跟據包括輕觸、弱按和強按三個觸控層次,推算新的 iOS 9 的更多新功能,例如在地圖之中以強按開啟導航;在音樂 App 打開彈出選單、加入我的播放清單或儲存為離線播放等等;在 Springboard 可強按任何應用程式圖示例如電話,直接打開 App 內指定功能例如通訊錄;又或者像 MacBook 的 Force Touch 般在 Safari 預覽網頁。有了 3D Touch,遊戲開發商也可以開發利用不同力度觸控遊玩的遊戲,令遊戲變得更好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