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單個月聽眾攀升4400萬人數:但仍有不足!

users of apple music 00

users-of-apple-music_00Apple Music 從 6 月底上線至今已經達到 1100 萬訂閱人數,雖然 Apple 提供了三個月免費試聽,但似乎用戶對 Apple Music 也不太滿意,之前也有報導指出已經有一半的訂閱人數離開了 Apple Music,但隨著時間的推進,Apple Music 訂閱用戶又慢慢增加,近日市場調查公司 ComScore 透露一份 Apple Music 使用報告,僅僅在 7 月,即是 Apple Music 上線的一個月,使用人數已經有 4400 萬人次試聽,當然是包括 Beats 1 電台,即代表也包括未訂閱的用戶!104206izskusyvksxsanas而 ComScore 的報告同時也透露了在美國地區熱門手機軟件前十五名的排行榜,顯示出 Apple Music 使用比例為 24.1%,相對 Twitter 只是低於1.6%,以數個月的成績來說已經算不錯!不過要記住的是 Apple Music 僅僅有三個月的免費使用服務,相信三個月過後 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戶將會有大變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