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的 One more thing?蘋果欲在10月開售 21.5 吋 4K iMac !

4k imac in oct 00
4k-imac-in-oct_00
別誤會,這是 5K Retina iMac,但蘋果正計劃在秋季新一代 iPad 發佈時,同時推出 21 吋 4K 螢幕的 iMac。

9 月 9 日夜晚的蘋果發佈會,除了 iPhone 6s 之外流傳的 One more thing 有很多,除了 Apple TV、iPad Pro、Apple Watch 等等之外,今日卻連 iMac ,都有機會成為發佈會的 One more thing……

 

9to5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的情報指,蘋果正計劃在今年秋季發佈擁有 20.5 吋 4K 螢幕的 iMac,目前他們希望把這個新產品在 10 月連同 OS X El Capitan 發佈,並在 11 月出貨付運。他們引述之前在 El Capitan 的文件顯示,新的 4K iMac 的螢幕像素是 4096×2304,但像素密度都是 218ppi。與上年發佈的 5K iMac 一樣,但可能會採用最新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以及更新型的螢幕面板,提升色彩飽和度。

4k-imac-in-oct_01

就在 iPhone 6s 發售之後約一個月的另一場蘋果發佈會,除了新一代 iPad 之外,蘋果亦把 5K Retina iMac 推出市場,因此蘋果在這個時候推出 4K 21.5 吋的 iMac,其實不是沒有機會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