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Battlefront》測試版將於 10 月上旬登陸次世代主機及 PC!

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星戰迷引頸期盼的次世代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在今年各大遊戲展中可是搶盡風頭,不過在開發商公布了一部又一部的遊戲影片過後,他們也被問到到底遊戲有沒有測試版本可以讓玩家在上市之前搶先體驗。終於在今天開發商正式宣布,《Star Wars Battlefront》的測試版將於 10 月上旬登陸 PS4、Xbox One 及 PC 平台。

  在這次的技術性測試中,內容包括在 Hoth 展開的 Walker Assault 模式,這將是一場圍繞 Rebels 和 the Empire、40 位玩家同時遊玩的多人戰鬥。Walker Assault 模式亦將讓你扮演《Star Wars》內其中兩位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 Darth Vader 及 Luke Skywalker。測試版亦將包括 Tatooine 上遊玩的 Survival Mission,在任務內,你將和一位 Rebel 好友撃退帝國勢力的士兵。

  除上述的兩個模式外,玩家也可在測試版遊玩嶄新模式 Drop Zone。官方將會在之後的數星期公布更多有關「Drop Zone」模式的最新消息。

  同時他們還公布了名為 Star Wars Battlefront Companion 的遊戲體驗,它是《Star Wars Battlefront》測試版的一部分。Star Wars Battlefront Companion 將在測試期間在遊戲的官方網站公開,加入策略卡牌遊戲 Base Command 的部分,你可在該卡牌遊戲中賺取特定貨幣,解開《Star Wars Battlefront》的 Star Cards、武器和更多內容的使用權。

  除了 Base Command 外,Companion 還可讓相似的 Rebels 及 Imperials 查看遊戲的數據和進度、自行設定裝備和外觀、和朋友聯繫,當他們在玩《Star Wars Battlefront》時通知他們,你也可以查看他們的數據和進度,看看自己是否超越了他!《Star Wars Battlefront》將於 11 月 17 日推出,而  Star Wars Battlefront Companion 將比遊戲早一點在官方網站、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