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喜歡在 iPhone 用 Chrome!

the performance of mac google chrome 46 will be improved 02

在 iOS 平台,Safari 是最多人使用的瀏覧器,原生的 iOS Browser 速度的確是最快!而 Chrome 在 iOS 平台下的性能的確無法跟 iOS 的 Safari 比。然而,Chrome 在 iPhone 也有其特點,令筆者仍愛選用,這裡是一些分享:

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2

1. 語音搜索功能最方便

在街上拿出 iPhone 想找一些東西,多數人也是先開瀏覧器再在搜索欄輸入關鍵字。不過 Chrome for iOS 能夠直接使用語音輸入,中文辨識準確度很高。在街上使用 iPhone 很多時也只能單手操作,有語音輸入能省下很多時間。

IMG_0516

2. Bookmark 同步桌面

用不用 Chrome 是大家的自由,如果平日你的電腦是用 Chrome 為主,Bookmark/History 可快速地跟 Chrome for iOS 同步,這様就可簡單地找回常用的網址了。若你是 Windows 用戶,平日沒有 Safari,在 Bookmark 管理方面不太方便。

IMG_0520

3. HandOff 功能

若你是 Mac 用戶,Safari 的 HandOff 功能必定很常用。不過其實 Chrome for iOS 早前已正式支援 HandOff,你在 Chrome 中正在看的網頁,也可直接以 HandOff 功能在 Mac 的 Safari 看到。

HT6337_04-yosemite-handoff_icon-en

4. 翻譯網功能

若你不時要看一些外語網站(日韓網站),那麼透過 Chrome 即可快速將網頁變成你想要的語系!簡單又方便!當然,Safari 也可透過 Bing App 的 Extension 功能做到翻譯。

IMG_0519

5. 省數據功能

若大家不是用無限 3G/4G 數據服務,有沒有擔心過月底會用超過該月的數據呢?Chrome 提供了「數據壓縮」功能,經由 Google Server 將網頁的圖像壓縮,因此消耗的數據大大減少,這也是 Safari 不能直接做到的功能(當然可用 Onavo App 來實現) 。

IMG_0518

6. 一鍵關閉所有分頁

相信很多 Chrome for iOS 用戶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功能,Close all Tab 想必是其一!不論你開多少 Tab,從右上方選單選關閉所有 Tab 即可輕鬆助你完成!

IMG_0517

Chrome for iOS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