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又再起 ! 小米或於明年推出筆記本電腦 ?!

xiaomi notebook rumor

「小米推出筆記本電腦」這個消息曾多次流傳,雖然小米發言人曾明確否認,而該謠言最後已被揭穿,但類似的傳聞仍然不絕於耳。最近市場又再傳出小米即將推出筆記本電腦的消息,而這次的消息更聲稱來自材料供應商!

xiaomi-notebook-rumor

據 Digitimes 報導,從上部供應鏈來的知情人士指出,小米將於 2016 年第一季推出首部自家筆記本電腦,該筆記本電腦的大小為 15 吋,並將採用 Linux 系統,定價方面大約為 2999 人民幣 ( 約 HK$3652 / NT$15298 )。消息人士指小米現時正跟 Foxconn、Samsung 等洽談提供零件及組裝服務。

lei-jun

對於小米會否推出筆記本電腦的問題,小米的通訊經理 Kaylene Hong 及總裁林斌曾極力否認進軍筆記本電腦市場,不禁令人懷疑這次只會是另一個騙局,但亦有分析指出小米以前只推出手機相關產品,如今已推出多款家庭電器,推出筆記本電腦相信只是遲與早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