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 Vs Wild!星級人在野決戰阿拉斯加

2015 09 02 14.32.43

著名求生節目《Man Vs Wild》主持 Bear Grylls,拍攝第二季《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邀請了現任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參加,到阿拉斯加荒野求生,同行還有職業美式足球員 Saints、四分衛 Drew Brees 和女星 Kate Winslet 等名人。
obama-running-wild-with-bear-grylls

今日白宮 Twitter 就發出一張 Obama 在飛機上將抵達阿拉斯加的照片,到底 Obama 會不會和 Bear 一起食蟲然後說「這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負責美國總統安全的特勤局初步意向是不允許,不過總統有沒有機會?最後又會不會食,要等節目播出才有分曉。bkn-20140722061406934-0722_00862_001_02b

Obama 是次參加《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是希望觀眾關心氣候變遷的影響,以及氣候變遷對阿拉斯加造成影響,還包括海平面上升、冰川縮減和凍土逐漸融化等全球暖化議題。(美國總統不如簽《京都協議書》似乎更實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