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型即時戰鬥模擬 RPG!《射擊騎士》iOS 版今日上架!

Knights of Shot 1

Knights of Shot 1

  在八月中旬時,日本遊戲商 Yuki-Enterprise 發布了一款手機遊戲《ナイツ オブ ショット(射擊騎士)》,終於在今日,遊戲也發布了 iOS 版本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透過騎士來進行作戰,不過不是指揮他們動作、也不是操作他們攻擊,而是要把他們發射出去,將騎士彈射到敵方軍隊攻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8IdOzsfVU

  遊戲的玩法類似於彈珠消除遊戲,只不過次我們將士兵發射出去之後,並不是會根據同樣顏色進行消除,而是會依照顏色的不同,雙方在展開交戰時會有不同的剋性。也就是說,玩家必須要彈射士兵到敵方的軍隊裡,接著士兵就會進行攻擊,若打贏了士兵就會前進,打輸了自然就是消失囉。

  若是遇上強一點的怪物,這時候就輪到騎士出馬啦!騎士本身也有屬性(顏色),因此在發射時也必須要注意發射的角度。而騎士相較於一般的士兵,則能夠進行特殊攻擊。遊戲隨著關卡進行還會有越來越多樣化的戰鬥場面,肯定會讓人上癮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ナイツ オブ ショット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