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超強遠端媒體管理神器限免!

RMMP 1

RMMP 1

  自從雲端越來越普遍之後,許多用戶開始運用雲端來串流聽音樂、看影片、或是處理文件等,不過這些 App 的數量也與日俱增,難道沒有一款 App 能夠整合所有的功能,讓你一次就搞定所有想處理的事項嗎?有這疑問的你肯定要試試《Remote Media Manager Pro》,因為它將讓你體驗到更方便的數位生活。

  《Remote Media Manager Pro》可以在你的 iOS 設備、電腦、伺服器、NAS 裝置和雲端平台上,任意地觀看、複製、移動、串流、管理你的檔案。而且你還不需要在其他裝置上安裝軟體,此 App 會自動掃描並找出與你使用同一個網路的裝置。

RMMP 1

  你可以用它來觀賞影片,不論是 avi、mkv、wmv、mpg、mp4、mov 或其他更多格式的檔案都可以。當然拿來聽音樂或看照片也沒有問題。程式甚至還有內建手勢以及其他多種功能,強大之處並不輸給其他音樂或影片串流 App 喔!

RMMP 2

  而《Remote Media Manager Pro》支援 One Drive、Dropbox、Google Drive、Box、Yandex.Disk 等雲端平台,絕對是現代人網路生活的最佳幫手。此 App 僅限免一天,各位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Remote Media Manager Pro
  • 應用類別:娛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