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for iOS 大更新!現在看街景圖方便得多了!

googlemaps 1

Google Maps for iOS 推出 4.10.0 新版,當中除了看到 Google 地圖的全新標誌外,更可以讓用戶方便地瀏覧街景圖了!以往我們要 Tap 才可進入街景模式,實在不太方便。今次更新中,只要點選街道即會在左下方顯示街景縮圖,輕輕點選更可快速進入街景模式,從始看街景就方便得多了!

此外,新版能夠對應之前只能在瀏覽器中使用的 Google My Maps「我的地圖」服務,將你自訂化的地圖快速從選單中開啟。對於一些旅遊人士可説相當方便!因為用家可直接在 Google My Maps 做筆記,然後在手機版 Google Maps 中直接存取。

googlemaps _1

IMG_0490

IMG_0491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