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改 Logo!終於不是小修小改!

google change logo 1

Google 改組成母公司「Alphabet」後,Google 為了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剛在官方 Blog 上宣佈再改 Logo,不過這次更新和以往 2010 年及 2013 年稍為修改英文字的位置不同,這次用的字型是大改造,是 Google 成立 17 年來第五次更改 Logo,而常見的藍底色白色「g」字,亦會以 Google Logo 上的四色組成一個「G」字。而 Google 表示不同 Logo 是代表公司踏入不同的里程碑。另一方面,官方 Blog 還製作短片,介紹不同時期 Google Logo 和提供的服務。

google change logo - 1

google change logo - 3

google change logo -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