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Minifigures Online 首度限免!盡情遨遊於 LEGO 世界!

LEGO 3

LEGO 3

  LEGO 是許多人(尤其是男人)建造夢想的最佳夥伴,因為它的豐富性,不僅帶來了無限的可能,同時也能讓人體驗建造的樂趣(以及踩到 LEGO 時的哀號)。但重點是,現在你可以免費在手機及平板電腦上遨遊於 LEGO 世界,透過這款《LEGO Minifigures Online》,你的世界將有無限可能!

  Minifigures 也就是「迷你人型」,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能收集到超過一百種的迷你人型,並透過他們來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團隊。甚至如果你有真實 LEGO 的迷你人型包的話,也可以找找藏在其中的代碼,並在遊戲裡把它們變成栩栩如生的角色喔!

  既然是 Online 遊戲,怎麼可以少了與其他玩家的互動呢?在遊戲中,你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玩家一起遊戲,或是與你的親朋好友一起組隊。體驗探索經典 LEGO 世界的感動,並擊敗一個個恐怖的怪獸威脅,就在《LEGO Minifigures Online》。

本作目前未在台港地區上架,若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LEGO Minifigures Onlin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