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買不到了! iPhone 6s 將採用全新發售程序!

iphone 6s new selling process 00

iphone-6s-new-selling-process_00

每一代 iPhone 發佈的時候,總會有大批果粉等候購買。在 iPhone 6 瘋炒過年之後,蘋果吸收了某些國家長期缺貨的問題,有傳會在 iPhone 6s 發售的時候採用全新的發售程序,把每一部手機更快更直接地賣給每一位真正的果粉,而非炒家。

 

日本的 gori.me 網站報道,今次的 iPhone 6s 的發售程序將會與上一年的 iPhone 6 有很大分別,蘋果將會參考 Apple Watch 的發售程序,所有訂購都要在 Apple Online Store 進行預約或預訂,就算你到了任何一間 Apple Store 問 iPhone 6s,職員都會指現時沒有貨,並要求你在 AOS 訂購。換言之,就算你今日開始排隊,在蘋果另行通知之前,都沒有可能在 Apple Store 直接購買 iPhone 6s。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0
有傳未來的 iPhone 6s 發售程序將與 Apple Watch 相似,圖為 Apple Watch 的試戴櫃檯。

不止如此,在 9 月 10 日凌晨看蘋果發佈會的果粉,看完之後也不能太放鬆,因為另一個日本網站指,蘋果會在發佈會結果之後立即開放預約並會在 9 月 16 日陸續出貨。換言之,發佈當日他們並不會有正式的開售時間。即使蘋果會遷就亞洲人特別是中國人延遲開售時間 ,也可能會在 10 日凌晨發佈會完了之後的下午 3 點開始。

iReserve-Failure_0_03
蘋果如果以新的銷售形式賣 iPhone 6s ,最大可能是為打擊 iPhone 6 發售時的炒風,如是者蘋果男也應該不再被人打了。

在 4 月份 Apple Watch 採用了新的發售程序之下,手錶仍然可以在數日之內瘋炒逾倍。因此蘋果對 iPhone 6s 的新安排是否能夠杜絕炒家,讓果粉能優先選購 iPhone 6s,仍然是未知之數,但最少蘋果確實有心改變過往缺貨的問題吧。

iphone-6s-new-selling-process_04
以新方法訂購,往後透過 iReserve 然後排隊取機的日子可能消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