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完整價格和規格再次偷步流出!相機迎來大升級!

iphone 6s more price and upgrade spec 00

iphone-6s-more-price-and-upgrade-spec_00 似乎全球也為 iPhone 6s 心急如焚了,自昨日有中國用戶開始流出中國版價格資訊之後,在歐洲的價格也再傳出消息。荷蘭的 TechTastic 網站在 28 日流出了 iPhone 6s 系列歐洲版的價格資訊,在星期一開始被廣泛轉載,而且網站不止流出了 6s 的價格,連 6s Plus 的都有。

 

從 TechTastic 網站的流出資料顯示,iPhone 6s 分開 16GB、64GB 和 128GB 容量,售價分別是 699、799 和 899 歐元,而 iPhone 6s Plus 的價格就分別是 799、899 和 999 歐元,與上年的 iPhone 6 的價格一模一樣,報導中提到 9 月 25 日的日子,莫非當日才是首發日子?這要到 9 月 9 日才知道了。不過報導之中沒有提供傳說中的玫瑰金顏色的價格,但就算有,相信價格與其他顏色外殼的一樣。

iphone-6s-more-price-and-upgrade-spec_01

iPhone 6s 相機大升級!支援 4K 影片拍攝!

由於過往在歐洲發售的 iPhone 價格會比亞洲特別是香港和日本的來得貴,所以大家應由此推算到未來 6s 系列在香港、臺灣的價格,應該沒有變化。TechTastic 網站也在同一網頁提到之前流傳的 6s 系列的規格,例如支援 4K 拍攝的 1200 萬像素鏡頭、A9 處理器連 2GB 記憶體,以及支援 LTE-A(300Mbps) 的 4G 網絡等等。

iphone-6s-more-price-and-upgrade-spec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