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與否? 不妨看看 Android Wear for iOS 實機影片

moto 360 iphone 2

cover1

Android Wear 一直被視為 Apple Watch 最大的競爭對手,原本支援平台各有不同,井水不犯河水;如今 Google 宣布 Android Wear 支援 iOS 系統,看來 iPhone 用戶繼 Pebble 後又多了一樣選擇。

而實際運作起來表現如何?究竟 Android Wear 與 iOS 配對後是否符合大家的期望?大家可以看看外媒實際拍攝的影片評估看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sid6C6jbU]

(影片來自 The Verge )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各個 App 的支援度上都還不錯,舉凡顯示《 Inbox 》、 《 Gmail 》、《 Hangout 》通知、接聽來電、置換錶面都相當流暢,同時手錶本身的健康機能也正常運作,像是心跳偵測、計算步數等。(其中 Google 員工示範的手錶,則是還未發售的 moto 360 二代)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TspdPBIDo]

(影片來自 Droid Life )

若要看更多與 iPhone 配對的 App ,則可以參考這則影片。

screen2

若您有考慮購買 Android Wear 與 iPhone 配對,也請注意幾點事項:

1. 記得下載配對 App 。《 Android Wear 》 iTunes 下載連結

2. 確認是否支援自己的 iOS 裝置:目前 Android Wear 只支援 iPhone ,並且系統要在 iOS 8.2 以上,機型為 iPhone 5 / 5s / 5c / 6 / 6 Plus 。

3. 支援 App 請重新安裝,不能沿用在 Google Play 下載的版本。

4. 哪一只 Android Wear 適合你?可以參考這裡

很高興 Google 將 Android Wear 跨出界,讓身為谷粉與果粉的 Eason 可將二種品牌兼得使用。大家會比較喜歡 Apple Watch 還是 Android Wear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