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USB-C 接口 ! 小米手機 4c 詳細規格曝光 !

xiaomi 4c outlook

小米手機 4 已推出 1 年,市場盛傳小米官方即將於 9 月推出第 5 代小米手機。不過近日卻有消息指新手機將不會稱為「小米手機 5」而稱之為「小米手機 4c」。最近一位中國網民張貼了小米手機 4c 的盒底標貼,令神祕的小米手機 4c 的規格終於曝光。

xiaomi-4c-outlook

一位微博用家「 JataimTech 」今天早上發布了一則帖文,當中包含一張聲稱是小米手機 4c 規格的照片。從照片看來,其格式跟小米產品的盒底相似,而當中的文字則詳細羅列了小米手機 4c 的規格。手機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1.8GHz 六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 吋 1080p 螢幕、3000mAh 電池、1300 萬像素相機及 500 萬像素視像攝影機等。當中最矚目的就是手機將採用 USB-C 介面,而且還是全網通版。

xiaomi-4c-spec

另外 JataimTech 亦表示新機的外觀與小米手機 4i 幾乎相同,並將於 9 月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